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武夷山之天遊峰




                                              攝/陳小雲(當地導遊)
                                              
武夷山隸屬於福建省,1999年武夷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
12月中遊武夷山,第一天就是登天遊峰,當天天朗氣清,由於不是假日遊山旅客不算太多,而「天遊峰」也是遊客必到之景區,有說「不登天遊,等於白遊」。而登上了天遊峰,俯瞰山谷優美而壯麗的景色,加上空氣清新令人清爽舒暢,而天遊峰景色多變,當有雲霧茫茫飄浮時候,山景清幽如置身於仙境一般。
/林馥
12/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荷蘭馬斯垂克的(天堂書店)Boekhandel Dominicanen

位於荷蘭馬斯垂克的《天堂書店》 被英國《衛報》評為世界最美書店,前身是一間哥德式教堂,改建成一間書店,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前來打卡。(有關教堂歷史可以上書店網頁搜尋)Boekhandel Dominicanen 攝/文/林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