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來自星星的PK





         PK印地文pee-kay,意為「喝醉的」
這是一套印度電影,講一名外星人來地球被人搶去召喚太空船的搖控器,而流落地球,為了找回搖控器,四處問人如何找回他的搖控器,在印度每個人都知道在印度找回被人搶走財物等如大海撈針,所以教他去找神幫助而引發連串笑話.........。整套電影都是講外星人去找神幫他找搖控器而引發一連串笑話。當中提出了不少宗教問題,令人反思。

而世界上有不同宗教,而好的宗教本身對人是一種精神寄託導人向善,令世界更和諧。但電影批判現今世界有不同神不宗教及不同神的代理人,因人類過於迷信而做出各種愚蠢行為,而且大膽顛覆人類宗教價值觀。導演以外星人代表一個無神論者看地球存在不同神而引發人與人之間的衝突、無知及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荷蘭馬斯垂克的(天堂書店)Boekhandel Dominicanen

位於荷蘭馬斯垂克的《天堂書店》 被英國《衛報》評為世界最美書店,前身是一間哥德式教堂,改建成一間書店,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前來打卡。(有關教堂歷史可以上書店網頁搜尋)Boekhandel Dominicanen 攝/文/林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