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玩轉腦朋友


        一齣名叫玩轉腦朋友卡通片,雖然是小朋友的卡通片,但對成人更有啟發性。
其實人的內心有喜、怒、驚、愁、憎、厭惡。當人被怒、憎、惡情緒主宰,可能憤世嫉俗,世界多戾氣。
人普遍喜歡接受美好事物,人與人之間相處在乎一個真誠。如果每個人明白這條方程式,世界會更和諧。
卡通片阿樂代表歡樂正面,阿愁代表憂愁負面,阿怒代表憤怒,阿驚代表恐懼,阿憎代表厭惡。這五種是控制人的情緒,當人內心充滿歡樂時,就會將歡樂感染身邊的人,其他人也會樂於接近;但當人內心充滿憤怒或厭惡,對身邊的人都惡言惡語時,就可能人見人怕並且成沒有朋友的獨孤精。

      這是近期看過一部比較有水準的卡通片,有人說等待電視台重播才去看,其實能製作出一部有水準電影一定花了不少 人力物力及心思,購票入場,也是對電影製作團隊的一種尊重及支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小說學會文集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