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String Quartet 音樂表演者 Music Icon





節日街頭音樂表演 Music Icon

   
平安夜馬路上人潮擠湧,幸好有人潮管制。聖誕夜燈飾是少不了,街頭表演者更少不了,當中不乏有報佳音團體,個人表演者及默劇演出都各具特色,還有遊走街頭兜售各式各樣節日物品的小販,這是貨如輪轉最佳時刻。人多之夜最緊張不是上帝而是警察,七點半尖沙咀出人口如臨大敵般實施人潮管制,封路、巴士改路、左上右落,只出不入或只入不出。人多地方,手自然多,但某處會寫有提防小手。
平安夜的尖沙咀街頭中有#String Quartet 演奏多首悅耳聖誕樂曲,令節日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String Quartet-
兩支小提琴一支中提琴及一支大提琴


/攝     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荷蘭馬斯垂克的(天堂書店)Boekhandel Dominicanen

位於荷蘭馬斯垂克的《天堂書店》 被英國《衛報》評為世界最美書店,前身是一間哥德式教堂,改建成一間書店,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前來打卡。(有關教堂歷史可以上書店網頁搜尋)Boekhandel Dominicanen 攝/文/林馥                              ...